孫安佐遭起訴…狄鶯親姊心疼發聲了! 「前陣子才一起吃飯」:希望能度過難關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賓州因持有槍械及大量子彈,遭控恐怖威脅等罪,在美關押長達8個多月,直至2018年底才被美強制遣返出境,檢警經長達近2年的偵查,今依製造手槍未遂罪嫌提起公訴,未來最重恐面臨10年有期徒刑,對此,狄鶯親姊狄玫也回應了。

▲狄鶯罕見「剪短瀏海」回春根本少女。(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

▲狄鶯和孫鵬如今得面臨孫安佐最重可能被判10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狄玫相當心疼孫安佐,「實在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唉!前陣子我才跟狄鶯他們一家人吃飯,我希望他能度過這個難關。」狄鶯和孫鵬目前手機關機,孫安佐的窗口則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這件事情暫時不予回應,也沒有其他可以透露。」目前也尚未透露律師身分。

▲▼孫安佐裸上身開車。(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孫安佐回台後除了當起YouTuber,還開了手搖飲店,感情世界也成為另一焦點。(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事實上,孫安佐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由於剛貼出環抱阿乃的照片示愛,不免被問到感情問題,他當時靦腆地說:「我跟我在意的人相處得不錯、還行,還過得下去,很OK的關係,關係很特別,不會透露太多,要說穩定交往,很難跟人解釋,要怎麼說是交往,還是很好的朋友關係。」

▲孫安佐不久前還與爸爸孫鵬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