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9萬「靜音版勞斯萊斯」60年代經典外型改裝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勞斯萊斯汽車一直以寧靜行駛為訴求,現在換上純電動力豈不大幅提升行路質感?LUNAS就是以這樣的思維打造純電動勞斯萊斯。

LUNAS是一間專門替骨董車改裝成純電動車的廠家,這次推出兩款1961年勞斯萊斯的Phantom V幻影與Silver Cloud銀雲為基礎而打造的零排放電動車,LUNAS替這些車款換裝了純電動力並升級車內軟硬體,其中銀雲價格為35萬英鎊起,幻影價格為50萬英鎊起,LUNAS首批提供限量30輛,優先提供給LUNAS現有客戶與世界層峰人士。

在進行純電動改裝前,LUNAS會依照原車車身前後配重重新設定懸吊、確保電動化後的車輛擁有同樣的操控性,此外還使用3D掃描復原車身外觀各項配件,確保整輛車外觀完美無瑕,烤漆也依照最高規格塗裝、打磨拋光。車內各項皮革縫線、長毛地毯、木紋飾板、鍍鉻元件皆完美復原,並依照電動車需求換裝新式顯示幕。

電池組採用120kWh,續航力可達300英里(約為482公里),這已足夠車主參與各式社交活動與慈善活動,且每輛由LUNAS改裝的勞斯勞斯都能使用家用充電器與快速充電。

更多精彩的報導
前擋應保持最佳駕駛視野 別被吸盤手機座等雜物遮蔽
慎選停車地點 避免賊人覬覦!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