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一進門就頭暈!當晚失眠夢到「在該房上吊」...友人一句話嚇傻

窗戶,房,凶宅,靈異(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看完房的當晚,夢到自己命喪該間房。(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租屋時最害怕遇到凶宅,一名女網友日前晚上去看房子,一進門後便感到頭暈,以為是油漆味就沒有多想。回家後,當天晚上失眠到凌晨四點,外頭還不斷傳來救護車,和汽車按喇叭的聲音,好不容易入睡之後,便夢到自己在看房地點的房間上吊自殺。事後得知,有人曾在該房內上吊自殺,嚇得她立馬到廟裡拜拜求平安。

原PO在「靈異公社」發文,上月和朋友去看房子,一進去就感到頭暈,且房子的格局讓她覺得很怪異,有很多的小空間,但屋主表示最近剛粉刷完牆壁,她以為是油漆味導致頭暈,便不以為意。看房過程中,她還打視訊給另一外朋友詢問意見,但對方看到一半就說「不要這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晚上,原PO失眠到凌晨四點,試圖閉上眼睛想睡著但都失敗,突然外面傳來救護車,與汽車的喇叭聲,持續至少半小時以上,之後不知不覺睡了兩個小時,夢見自己在看房地點,其中第二間房內上吊自殺。

▲▼ 房、凶宅、鬼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網友建議,若看房時感覺不對,就默默快速離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後來原PO朋友的男友詢問神明後,才知道她被一位成人跟著,而且兩人在講電話時,明明訊號滿格,卻一直斷訊,而且家中廚房的大門突然自己打開,隨後便用力關上,但當時根本沒有風。原PO嚇到不敢動,全身起雞皮疙瘩,朋友建議她隔天一早就去拜拜,「不要再拖了!」

更令人驚訝的是,另外一名一起看房的朋友,把房子的照片給有敏感體質的朋友看,結果對方傳了兩個字「上吊」,並且是在原PO夢到的那間房間自殺,但該朋友並不知道原PO的夢境,詭異的巧合讓她嚇傻,趕緊連絡原PO一起去拜拜。網友看完後留言表示,「其實碰到這種事 第一件事要找的不是宮廟,是房眾,兇宅」、「看屋只要一進去感覺不舒服就不要了,即使那屋沒發生什麼事,也跟本身不合」、「看房子,第六感很準,不舒服的,就默默的快速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