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超短熱褲一坐下「黑色打底褲」露出 幕後側拍比正片更性感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星IU李知恩日前為代言飾品品牌J.ESTINA拍攝全新形象,同時也在個人平台上釋出了多張攝影棚內的幕後側拍照,雖然為強調身上的首飾,拍攝成品幾乎只集中於上半身,但其實IU拍攝當日的造型全都是超短熱褲!從花絮照中只見短褲逼近腿根,一坐下來連「黑色打底褲」都出來見人,一雙白皙美腿性感指數超逼人。

▲IU。(圖/翻攝自IG)

▲IU。(圖/翻攝自IG)

▲IU攝影棚側拍照釋出,超短熱褲讓黑色打底褲不小心露出。(圖/翻攝自IG@dlwlrma,以下同)

IU雖然身型嬌小,但是自從出演《德魯納酒店》後,大大翻轉了孩子氣的形象,不論是多麽華麗、設計前衛的服裝,IU都能靠著強大氣場駕馭,隨著逐漸要邁進3字頭歲數,近幾年也開始越發大方展露女人味,像是近期的活動造型,還有前幾天示範Gucci的露背背心,都能應證。

▲IU。(圖/翻攝自IG)

這次IU為代言飾品拍攝新形象,雖然整身鏡頭不多,但最吸睛的反而是下半身!為凸顯耳環、項鍊等配件,深藍色牛仔外套特別開了低胸設計,視線再往下移,短褲更是短到不行,加上腳踩著至少10公分高的黑色高跟鞋,一坐下來讓一雙美腿視覺延伸之外,還被眼尖粉絲們發現,接近臀部下緣部分的黑色打底褲都露出來了,令人看了都害羞:「IU已經太性感」、「腿太長了!」

▲IU。(圖/翻攝自IG)

▲IU。(圖/翻攝自IG)

▲IU為代言品牌J.ESTINA拍攝新一季形象畫報。(圖/翻攝自J.ESTINA)

IU日前還接續著演藝圈前輩全智賢、朴信惠,接下了大陸女裝品牌韓都衣舍的時尚總監與代言人,最新一季的形象大片也於近日公開,示範的同款服裝皆瞬間成為熱賣款式,可見女神的時尚帶貨影響力龐大。

▲IU。(圖/翻攝自IG)

▲IU。(圖/翻攝自IG)

▲IU接下大陸女裝品牌時尚總監。(圖/翻攝自微博)

►Krystal穿豹紋太辣!罕見深V大開秀事業線 氣場爆棚粉絲狂尖叫

►歐陽娜娜破尺度!穿泳裝白皙美背大放送 網:真的長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