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男星FB徵台灣美照!釣出一排藍勾勾 網看陳柏惟留言:餓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聯訪時,驚訝媒體可以坐在一起採訪,後來表示有看到台灣關於防疫的報導,大讚做得非常好。24日他再度於臉書上提到台灣,向網友徵求在台灣拍的照片,透露將用於特殊企劃中。

▲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徵台灣美照。(圖/翻攝自臉書、IG/Joseph Gordon-Levitt)

▲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徵台灣美照。(圖/翻攝自臉書/Joseph Gordon-Levitt)

喬瑟夫在臉書分享一張網友在2016年時,參加桃園燈會拍下的照片,紅色燈籠高掛的場景,相信很多台灣民眾都不陌生。他以此圖片做為開端,向更多網友徵求台灣各地美圖,未來將會使用在「hitRECord」的企劃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舉吸引到多位公眾人物響應,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以石門水庫的風光,向喬瑟夫宣傳台灣壯麗的山水風景,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南台灣海岸線美景邀請喬瑟夫待疫情過去之後來台觀光,立委陳柏惟則貼了道地台中小吃歡迎外國朋友,喊出口號:「喜歡小吃的,都是自己人!」

還有很多網友也共襄盛舉,分享基隆、台南、台東、高雄等地的絕美景觀照,另外還有總統府光影藝術、101跨年絢爛的煙火照,最特別的是,有網友貼出外送員在機車上為手機假設的小雨傘,留言處充滿濃濃台味,盼望用一己之力為台灣觀光加持助力。

▲▼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徵台灣美照。(圖/翻攝自臉書/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徵台灣美照。(圖/翻攝自臉書/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徵台灣美照。(圖/翻攝自臉書/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徵台灣美照。(圖/翻攝自臉書/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徵台灣美照。(圖/翻攝自臉書/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徵台灣美照。(圖/翻攝自臉書/Joseph Gordon-Levitt)

▲眾多藍勾勾帳號響應。(圖/翻攝自臉書/Joseph Gordon-Levi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