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能買一次!「新訓合照」不買會後悔嗎?釣出大學長狂勸3點:千萬別買

▲新訓結訓大合照。(圖/記者鄺郁庭攝)

▲不少人都有購買新訓結訓大合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男生都必須入伍服役,由於當兵的過程相當累人,所以不少人都會購買「新訓結訓大合照」,為這段難忘的時光留下紀念。一名網友就好奇,結訓拍的大合照價格不便宜,且人數眾多,並不容易找到自己,「不買這張合照會後悔嗎?」貼文一出,便吸引不少大學長紛紛留言回應。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新訓結訓大合照不買會後悔嗎」為題發文,新訓結訓時,通常都會拍一張大合照,如果想要留作紀念的人,都可以自行選擇購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照片裡的每個人都是光頭、平頭,且新訓人數很龐大,因此根本難以從照片裡面找到自己,加上這張合照的價格也不便宜,所以原PO就好奇,「不買這張合照會後悔嗎?」

不少大學長看到後,紛紛留言回應,「不會,反正都長得一樣」、「照片超長,不好收」、「重點是他拍了4張不同動作賣1000(元)啊」、「不會,大型垃圾」、「別浪費錢,真心不騙」、「聽學長的話,買了一定後悔」、「退伍令才是真的」、「千萬別買,真的熟的臉書加一加就夠了」。

但是也有人認為,「當年我有買一張,當紀念是OK啦!但買整組三張的就很蠢了」、「一定要買的阿」、「不買怕被弄,就買一張就好了」、「可以買,買護貝的就好了」、「一生只有一次機會買欸」、「買的是一個人生的紀念」、「買了才有飲料」、「人生有差那幾百塊嗎?老的時候還是可以懷念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