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官」歸隊準備好了! 洋基目標搶回美東王座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法官」喬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傷兵一籮筐多名主力都躺傷兵名單,但好消息是,「法官」喬志(Aaron Judge)即將歸隊,他的右小腿拉傷傷勢已無礙,教頭布恩(Aaron Boone)野期待他在26日對勇士隊之戰回歸。

「法官」喬志8月中因右小腿拉傷,被球團放入10天傷兵名單,現在傷勢已經痊癒,若洋基順利於26日重啟賽程,對勇士二連戰就能看到喬志揮棒的英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進入傷兵名單之前,法官17場出賽打擊三圍.290/.343/.758,轟出9發全壘打和20分打點,當時他還與楚特(Mike Trout)、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現在他分別落後楚特1轟和全壘打王塔提斯3轟,他準備急起直追,他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比賽。

洋基本季遭遇傷兵潮惡夢,多達10人進入傷兵名單,連帶戰績受到影響,上周在主場遭光芒隊三戰橫掃,為本季首度被對手橫掃,因而跌落美東區龍頭寶座,目前差距光芒1場勝差。

超萌包裝可愛破表

關鍵字: 洋基法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