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怒槓劉寶傑!PTT推數據笑「陳之漢膨風真相」 兩派戰爆了

▲▼館長開槓《關鍵時刻》劉寶傑。(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劉寶傑批館長進口草蝦一事。(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最近因草蝦問題槓上館長,而陳之漢也不是吃素的,直播中直球開嗆,自己一晚的瀏覽率,劉一個月都不見得能比過。對此,PTT鄉民列出雙方訂閱數及觀看人次,吐槽館長膨風,而話題也再度點燃戰火。

起先,劉寶傑在節目上怒批,館長進口草蝦一事,認為台灣養殖業者的心血被糟蹋了,「有什麼事情你就開始去欺負農民,有什麼事情就開始欺負漁民,我跟你講,你現在這個時刻8點,8點到田裡面,你看看你受不受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館長也不甘示弱,22日開直播時大砲回敬,「垃圾節目就是垃圾節目,笑死人!我他X隨便聊個天,一個晚上的瀏覽率,你這個寶傑可能要1個月,看有沒有我1集瀏覽率!」

他直言,好幾年會陪媽媽收看《關鍵時刻》,如今卻越看越不明白,「怎麼這些名嘴都拿網路資料在那邊嘴,每一天都可以嘴…反正很好笑」、「你們在人家心目中是什麼?就是2個字,好笑嘛」,最後也不忘向劉下戰帖。

看到館長吐槽《關鍵時刻》點閱不如他,就有鄉民在PTT列出數據大PK,其中YouTube訂閱數,館長官方頻道為98.2萬,《關鍵》則是225萬。

▲▼館長開槓《關鍵時刻》劉寶傑。(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回擊,「我一個晚上的的瀏覽率,你這個寶傑可能要1個月」。(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至於影片觀看人次,網友以館長1小時以上「完整版」來計算,平均是10萬-15萬人次;而《關鍵》完整版,每集約30萬至45萬,所以不論訂閱數還是瀏覽率館長都差了一截。

對此,一派鄉民笑虧館長膨風,「館長講話廢話、贅詞一堆就算了,再加上髒話,10分鐘的重點大概只有20秒」、「沒營養的草包直播」、「沒有人要比啊?是有個X能兒自己跳下來開戰場的」、「沒人要比啊,是陳之漢自己要挑起的,怪別人檢視」、「笑死,膨風仔自己先要嗆的,還怪別人拿來比」

但也有許多人不以為然,「怎麼不說關鍵時刻是一群人的訂閱」、「拿電視台比FB粉專?規模差太多了吧」、「寶傑就崩潰哥而已,草包一個」、「好了啦...關鍵屎刻」、「拿傳媒跟Youtuber比...」

►秀智最愛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