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上任首日! 挺韓正妹李明璇高喊「監督邁邁」:高雄我來了

▲▼陳其邁,李明璇。(合成圖/記者洪正達攝、李明璇臉書)

▲陳其邁今就職,「挺韓正妹」李明璇發文表示要「監督邁邁」。(合成圖/記者洪正達攝、李明璇臉書)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4日)上午9時於四維行政中心宣示就職,高喊「市府團隊從今天開始,就要捲起袖子『撩落去、拚落去』,立刻上工。」對此,「挺韓正妹」、前高雄市府顧問李明璇稍早也在臉書PO文表示「高雄我來了」,不過她強調自己並非去參加就職典禮,而是「和大家一起監督邁邁」。

李明璇提到,過去一週高雄多處黃水滾滾,卻沒看見陳其邁再穿雨衣連夜勘災,一篇關心的暖文都沒有,「他(陳其邁)說因為要尊重代理市長,然後就去髮廊修剪頭毛,迫不及待地告訴大家他要上任了。」

「陳其邁準備了15年,今天終於正式成為『真正的市長』」李明璇表示,要提醒陳其邁「記得繼續買廣告『撐香港』、『真香的四千億』中央補助記得要到位、以上要『緊緊緊』才不會辜負67萬的支持者,要『衝衝衝』不要欺騙高雄人的感情。」

最後,李明璇表示,她不會做以牙還牙的罷免,但是會一步一步地讓大家更清楚明白,民進黨是刻意塑造陳其邁的暖男形象,還利用莫名其妙的守護民主理由,實際上卻污辱了民主、踐踏了高雄,畢竟貴黨(民進黨)的權力之路是虛偽和傷亡鋪成的,對抗的最好方法,就是赤裸裸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