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查找功能升級了! 可以尋找離線手機 還能解鎖設備

▲三星總部 。(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手機現在可在離線狀態下被系統偵測到。(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三星為安全功能「查找我的手機」增添了新功能,現在起手機即便是在離線的狀況下,也可以透過「查找我的手機」功能來找到手機,就算是忘記解鎖密碼,也可以透過這項功能來解鎖設備。

國外3C科技達人 Max Weinbach 發布推文指出,三星剛加入離線查找功能,即使在沒有WiFi或4G網路的狀況下,也可以透過其他Galaxy設備來找到丟失的設備;此外,還可以透過手機查找可能在附近丟失的Galaxy設備,像是藍牙耳機或智慧手錶。

丟失的設備必須要登錄 Samsung 帳戶,即便是處於離線狀態,如果該設備離另一個 Galaxy 用戶很近,它仍會顯示在手機上。

iPhone 用戶在 iOS 13 上就能夠透過查找功能,找到丟失且沒有連接網路的 iPhone,現在三星在這方面也追趕上蘋果了。這兩間手機大廠在手機功能上的創新對決,勢必主導未來手機市場的市占分配。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