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猛烈提問「家族貪汙案」 波索納洛爆氣:我現在想拳打你臉!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圖/路透)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為兒子再對槓記者。(圖/路透)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巴西在新冠疫情影響下,民生潦倒,經濟受到重創,但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並未提出良好的對策,反讓自己家族深陷在兒子的貪污調查案內。日前波索納洛接受當地記者提問時,被問到兒子的挪用公款案,他竟直接當眾回應:「我只想揮拳揍你臉,好嗎?」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最高法院5月份時曾公布一段波索納洛在內閣會議上,試圖干預兒子貪污調查案的影片,甚至父愛爆棚錯誤的表示,「如果一個人不能改變執法官,那就換老闆,老闆不行就換到部長等級」。所有的一切都被前司法部長莫羅公開,讓波索納洛措手不及。

然而日前一場記者會上,波索納洛接受記者提問,被問到妻子銀行戶頭的可疑存款時,他卻狠嗆記者「我很想要揮拳揍你臉」,讓在場的人相當驚訝,這樣面對家族貪汙的醜聞,也顯得相當諷刺,因為波索納洛上任時,曾說過「絕不容忍貪汙」。

疫情爆發前,波索納洛可以說是受到巴西人民的愛戴,未料疫情在巴西肆虐並未得到緩解,政府也束手無策,如今又爆出家族貪汙風波,讓整個巴西幾乎陷入停頓。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