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五叉路口超複雜! 「騎士跟著汽車左轉」8人遭攔與警爆口角

台南五叉路口超複雜 「騎士跟著汽車左轉」8人遭攔與警爆口角。(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許多騎士未待轉通通被攔下。(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南市北區的海安路、臨安路和公園南路為五叉路口,行車動線相互交織非常複雜,不少騎士不清楚要兩段式左轉,同一時間有8名騎士被警方攔下,他們通通一頭霧水,有人不滿與員警爆發口角。警方則表示,該路口今年就發生53件車禍,加強宣導盼降低交通事故。

有民眾拍下警方攔查影片傳到「台南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他表示,「坦白說,海安路跟臨安路與公園南路口這裡的動線,我也是看得霧煞煞的!從海安路直直走接公園南路的會被攔下!攔了一堆人吵了起來!大家行經這個路段,請多注意待轉告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群人圍著一名員警理論。(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台南五叉路口超複雜 「騎士跟著汽車左轉」8人遭攔與警爆口角。(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根據影片,許多騎士從海安路三段跟著汽車一起左轉到臨安路二段,當場被員警攔下來,至少有8輛機車,一群人圍著一名員警理論,後來有人陸續趁亂騎走。

實際重回現場,當地是五叉路口,今年以來就發生53件車禍,雖路口上方和側面都有「左轉公園南路及臨安路的機慢車需兩段式左轉」的告示牌,但不少人來到路口仍霧煞煞。一名女騎士說,不知要待轉,以為可順著地上標線彎過去;另一名女騎士也表示,這裡很多線道很複雜,「又沒有比較低一點的標示,它那個標示在上面欸。」

對此,台南市第五分局交通組長陳俞成表示,該路口路行複雜,行車動線相互交織,員警在交通尖峰時間發現多部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險象環生。警方加強宣導,盼降低交通事故。

▼台南市北區的海安路、臨安路和公園南路為五叉路口。(圖/翻攝Google Map)

台南五叉路口超複雜 「騎士跟著汽車左轉」8人遭攔與警爆口角。(圖/翻攝Google Map)

▼路口上方和側面都有「左轉公園南路及臨安路的機慢車需兩段式左轉」的告示牌。(圖/東森新聞)

台南五叉路口超複雜 「騎士跟著汽車左轉」8人遭攔與警爆口角。(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