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重水電工爸出房忘帶鑰匙…8樓爬窗摔死!鄰聽巨響驚見「兩隻腳在外面」

▲▼三重老翁疑似忘記帶鑰匙,從氣窗爬回房間時不慎墜樓喪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老翁疑似忘記帶鑰匙,從氣窗爬回房間時不慎墜樓喪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許力方、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墜樓事故,79歲邱姓老翁23日上午返回永福街巷內一棟大樓時,疑似發現出門忘記帶鑰匙,就打算從8樓廁所的氣窗爬進房間內,過程不慎失足摔死。兒女難過地說,爸爸過去多次這樣爬牆,因為以前是水電工,自認身手好,本來下午要家人一起出遊,沒想到只是出個門,再回到家就發生意外。

警消23日上午11時許獲報,永福街巷弄發生一起墜樓案,有民眾在聽見3 樓鐵皮屋頂發出巨響,警消人員趕到場時,墜樓者已經明顯死亡,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當地里長說,當時居民聽到後面發出很大聲的聲音,「一隻手在裡面,兩隻腳在外面」,嚇得趕緊跑到里辦公室報案。

▲▼三重老翁疑似忘記帶鑰匙,從氣窗爬回房間時不慎墜樓喪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死者為79歲邱姓老翁,平常外出習慣將房門上鎖,當天上午疑似發現忘了帶鑰匙,就打算從8樓廁所爬到女兒牆,想從窗戶進入房內,過程中卻不慎失足墜落,先跌到樓下的遮雨棚,又接著重摔隔壁3樓的鐵皮屋頂,當場死亡,

女兒難過表示,以前爸爸就曾經這樣爬牆回房過,曾經告誡過不要再爬牆,但他自認以前是水電工,年輕時經常爬上爬下、不懼高,身手沒問題,但年邁又有輕微失智症,且房間鑰匙都是自己在顧,家裡沒有備用,才會再度爬牆。

兒子得知噩耗難以接受,悲痛地說,早上外出前還看到爸爸在客廳看電視,下午返家卻沒看到人,沒多久就接到警方通知,這才知道爸爸爬牆墜樓了,一家人原本約好,要趁周日下午要一起去深坑玩,沒想到買個早餐回來就發生意外,從此天人永隔。

►買氣墊粉餅送唇筆 2760元→999元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