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餐廳「8字公告」全場叫好  萬人推爆:老闆超霸氣

▲▼餐廳禁菸公告超霸氣 網讚:支持老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餐廳店家在室內貼出禁菸公告,他好奇「你支持老闆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許多人不喜歡菸味,但有些店家為了做生意,可能會對吸菸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小吃店為了禁菸,霸氣貼出8字懲罰公告,照片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

照片可以看見,餐廳內除了基本的政府禁菸標語外,兩側還用大張的紙寫上「有人抽菸,就關冷氣」等字,雖然店家似乎是想讓顧客將心比心,進而減少客人故意在室內抽菸,但幾乎是連坐法的懲罰,讓原PO好奇「你支持老闆嗎?」

照片分享後引發熱議,超過2萬人按讚分享,網友幾乎一面倒支持「支持啊,吃飯聞到煙味會吃不下」、「當然支持,冷氣房抽菸,衣服會有更多的臭菸味」、「沒理由不支持,要抽菸的自己出去」、「沒通風處抽菸真的很XX。」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