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回收真侵占!阿婆路過「強行拆開包裹」硬抱走 網曝更慘悲劇:買不到3天

▲▼包裹被回收阿婆強行拆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包裹被回收阿婆強行拆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裝好的包裹放在機車旁等待寄送,一名阿婆路過竟擅自開箱,把膠帶全撕開打算整箱抱走!一名女子透露,日前趕著到郵局寄件,暫時把封好的包裹放在機車旁,結果卻被撿回收的阿婆拆開,「就這樣被妳毀了,還堅持說是我不要的,硬要拿走我的東西。」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當時包裹放在機車旁邊,而且她家店面也開著,正常人看到那包裹都會知道是有人的,而且上頭還用膠帶密封好,怎料阿婆卻誤以為是回收物,強行拆開查看內容物品,她目睹這一幕趕快跑出來制止,結果對方不但沒道歉,還堅持這箱包裹放在地上代表她已經不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樓 通道 占用 堆放雜物。(圖/記者屠惠剛攝)

▲騎樓物品不可隨意拿取,妨礙通道應向新關單位檢舉。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原PO當時為了趕在郵局關門前趕快出貨,所以迅速包裝好準備出門,想不到被回收阿婆這麼一鬧,貨物只好重包,也趕不上郵局寄貨時間,「我說要報警妳才說對不起」,儘管最後阿婆有把東西歸還,但她仍向警方報案,警察也說這名阿婆已經是慣犯,時常路過人家騎樓看到有什麼東西就順手摸走。

網友紛紛回應,「明明就假回收真侵占,裝監視器蒐集證據」、「我之前一台腳踏車也是這樣被偷走的,還硬拗說是我不要的,買沒有到三天」、「不管主人要不要,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拿,不是嗎」、「以前還是學生,自己搬家的時候就發生過,搬第一箱上去,結果第二箱放機車上不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