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揪周華健「連飆金曲+垃圾話」 阿信下令粉絲:1人加收1千!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五月天今晚(23日)擔任超犀利趴11壓軸演出,準金曲歌王周華健驚喜現身合唱《天使》,他幽默說:「我叫不到計程車,就趕快通知他我還沒走,賺到了」,阿信也打趣回:「五月天跟大家一樣,都躲在下面看華健哥演出,因為華健哥這種演出......是看一場就賺到一場」,周華健則搞笑自嘲:「是看一場少一場」,讓全場噴笑。

▲周華健在超犀利趴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華健在超犀利趴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華健不忘誇:「五月天永遠讓我開眼界,很早就喜歡他們的風格,真的要學他們歌,才能懂他們的音樂」,更自爆剛唱到歌詞「天堂」時,因為怕忘詞而記成「甜湯」, 更重現怪獸的黃色梗,發問冠佑:「你會仰式嗎?(你會癢是嗎)」,冠佑則反問:「華健哥所以你也會嗎?」 周華健則打趣:「甜湯弄到褲子洗乾淨就不會癢了」,令台下莞爾。

周華健接著說:「五月天不只開我耳介,還開我眼界,演唱會都不用擺椅子,大家都站著不坐,後面工作人員在哭你們知道嗎?」今晚阿信拿著「請用拍手取代跳動」的告示牌邊唱,周華健也笑喊:「剛那牌子真精彩,我的演唱會是另外一種,因為大家都跳不起來,別想跳了」。

他們也加碼合唱周華健的經典歌《心的方向》、《覆水難收》、《讓我歡喜讓我憂》,相當超值,阿信也打趣:「華健哥唱太多經典歌,等等大家出去後,有個捐獻箱,每個人加收一千塊」,五月天接著演唱《諾亞方舟》、《憨人》,在歌迷鼓譟安可聲下,他們再次出場加碼飆唱《突然好想你》、《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誠意十足,讓歌迷大飽耳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