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幫孩子洗澡「觸電崩潰吼」!樂手下秒衝浴室搶救 姐弟慘死保他一命

▲▼浴缸,浴室,廁所,磁磚。(圖/pixabay)

▲根據調查,此次事件是因為熱水器故障才導致漏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32歲家庭主婦昨(22)一如往常幫3歲愛兒洗澡,但卻因熱水器故障漏電,身在浴室的她發出慘叫,當時人也在屋內的樂手弟弟趕緊衝上前搶救,儘管孩子成功在緊急送醫後存活,但姐弟倆最終仍因觸電雙雙身亡。

星洲網報導,事發於22日深夜11時左右,當時姐弟倆都在屋內,身為家庭主婦的姐姐旺朱妮拉正在幫3歲兒子洗澡,豈料熱水器故障發生漏電事故,聽到呼救聲的30歲樂手弟弟艾迪旺奧曼隨即前往浴室查看狀況。

只不過,姐弟倆卻因觸電雙雙身亡,在相關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2人已陳屍民宅浴室內。警方表示,當時3歲孩子身體狀況相當虛弱,當下已送至醫院急救,成功活了下來,而當局下一步將朝猝死案方向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