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限定打卡點!嘉義「沉睡大白熊」換上啾咪口罩...提醒防疫重要

▲「沉睡大白熊」換上嘟嘴的「啾咪口罩」。(圖/嘉義市府觀光新聞處提供)

▲「沉睡大白熊」換上嘟嘴的「啾咪口罩」,讓沉睡中的大白熊更加俏皮。(圖/嘉義市府觀光新聞處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沉睡大白熊」坐落於嘉義火車站前,由於今年2月戴上口罩造型登上日本雅虎首頁,被譽為最萌防疫標誌。如今,七夕情人節將到來,沉睡大白熊換上嘟嘴的「啾咪口罩」,加上2顆大小紅愛心,讓沉睡中的大白熊更加俏皮,有到附近別忘了來找它拍照。 

▲「沉睡大白熊」換上嘟嘴的「啾咪口罩」。(圖/嘉義市府觀光新聞處提供)

▲繼前一次的客家花布圖案,趕上七夕熱潮,嘉義觀光新聞處近日幫大白熊換上啾咪款式,外加兩顆大小愛心,加深防疫宣導的創新印象。

繼前一次的客家花布圖案,趕上七夕熱潮,嘉義觀光新聞處近日幫大白熊換上啾咪款式,外加兩顆大小愛心,加深防疫宣導的創新印象,沉睡大白熊已然成為嘉義市新地標,也是防疫宣導的小尖兵!

觀光新聞處表示,嘉義市有很多好吃、好玩等著旅人們前來體驗,如果是大白熊迷,也可以搭乘今年6月正式上路的中山幹線電動公車,亮眼車身及可愛動物圖案內裝相當好拍,且站站都有熱門景點及美食。另外,10月將登場的「全國最大光藝術夜遊展演-光織影舞」延長夜之美,從早玩到晚都不無聊。

▲「沉睡大白熊」換上嘟嘴的「啾咪口罩」。(圖/嘉義市府觀光新聞處提供)

▲「沉睡大白熊」位於嘉義火車站前。
 
嘉義市府提醒,切記拱手、不握手、多洗手的三手原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八大公共場所「務必戴口罩」,包括醫療照護機構、大眾運輸、賣場市集、教育學習場所、室內的展演競賽場所、宗教場所、娛樂場所以及大型活動等人潮擁擠及密閉空間。

【你可能也想看】
►42個籃球場大「北市生態公園」落成!森林步道、眺望台北101又有新去處
►影/「捷運衝向台北101」新景點!面對負評...大地處:早料到
►約會新景點!八里沙光雕16日開展「戒指、噴泉10大光雕」超浪漫
►今夏最夯!桃園Xpark「5大必拍點」戶外神秘劇場時間曝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