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邀前市長出席就職典禮 韓國瑜「不會參加」:祝福他 

▲▼陳其邁、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陳其邁、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陳其邁於24日舉辦就職典禮,依照慣例都會邀請前市長出席,遭罷免的前市長韓國瑜是否出席成為關注焦點。對此,韓國瑜23日受訪表示,不會出席,並祝福陳其邁好好建設高雄。

對於就職典禮出席貴賓如何安排,陳其邁日前受訪表示,還是希望韓國瑜能出席,「因為過去我們的慣例就是如此。但是這個還是尊重韓市長的意願」,很誠摯地邀請韓市長能夠來。

不過,據《中國時報》報導表示,韓國瑜稱沒有接到邀請電話,不清楚狀況,當天也安排行程,所以不會參加,也對陳其邁喊話,希望他好好建設高雄,祝福他。

此外,外界關心小內閣名單,陳其邁21日證實三名副市長人選為前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前高雄市副市長史哲、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現任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因回任市府秘書長,他下午繼續公布正式一級機關政務首長人選,一共29名,其中有9名是女性,陳其邁也說,小內閣的特點,要能夠立刻上工,立刻解決問題,其中,文官真除包含了水利局、社會局、地政局、環保局、交通局。另外也找來各專業領域表現亮眼的年輕人到市府服務,以及從中央借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緊緊緊」陳其邁來了 政策魔人爆發科技魂挑戰才開始
江啟臣想連任還有2顆絆腳石 高雄創最低得票紀錄成敗都是韓國瑜
柯文哲高雄試水溫吃首敗 民眾黨14萬張政黨票背後的警訊已現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