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擾民!罷王團體臉書致歉 反貼王浩宇影片諷「鬼吼鬼叫」…他怒:沒品至極

▲王浩宇6/1北院出庭作證。(圖/記者羅志華攝)

▲王浩宇與罷王團體臉書互槓,他發文怒批對方,「沒品至極」。(圖/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市罷免王浩宇粉絲團日前被議員在媒體上指控,製造噪音擾民,粉絲團事後在臉書PO文致歉,但同篇文章又放上王浩宇過去在火車站前飆罵立委陳學聖的影片,還加註,「鬼吼鬼叫就不是噪音?」對此,王浩宇23日也發文反擊,解釋當天的事發始末,並痛批罷王團體,「沒品至極耶!」

罷王團體19日在臉書貼出道歉啟事,因日前有議員在媒體上痛訴罷王團體噪音擾民,因此特地PO文跟中壢市民致歉,「雖然許多民眾和團體自發性的宣傳可能用各種方式來吸引民眾,但畢竟是為了要罷免王浩宇才花的心思,所以總部一樣跟大眾致歉。並保證之後絕對不會在火車站前向進出站的旅客咆哮!」

然而,同一篇文章中卻又PO出王浩宇過去在火車站前拿擴音器飆罵陳學聖的影片,還加註,「#火車站前鬼吼鬼叫就不是噪音?#最後真的聽不懂說什麼就用X代替」,而這段影片事後還上了yahoo新聞。

對此,王浩宇23日下午也在臉書反擊並說明情況,「沒品至極耶!」當天他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到中壢火車站會勘,「台北陳學聖又特別搞了場去看中壢火車站的廁所」,因此讓他超級不爽,於是公開短講批評他住台北來作秀,「如果不是事實請他告我沒關係」。

王浩宇提到,影片中的「X我呀」,明明就是「告我呀」三個字非常清楚,且「Yahoo!奇摩一個這麼大的入口網站,每天有那麼多流量,把那個字故意打成叉叉是影射什麼?」

王浩宇憤怒問道,「請問 X我呀!是什麼意思?難道不知道你們網站,很多小朋友都會看嗎?這樣真的很扯。」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苗栗「苦花潭」溺水意外!男跳瀑布失蹤 1小時後水裡尋獲…命危搶救中

建設公司董娘「網戀奔現」!急拉網公摩鐵享「鴛鴦浴」 綠帽夫破門見這幕崩潰

老公月入20萬...貴婦人妻卻「酣戰2萬男」!2周後回家嗆:我跟他做了14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