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公分IU逆天長腿辣爆! 一坐下「褲子太短」完整美腿被看光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IU歌唱得好,演技也頗受好評,演藝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而出道超過11年的她,也從可愛小女孩逐漸蛻變為小女人,在穿衣打扮上越來越有女人味,近日她拍攝首飾廣告,大方秀出纖細長腿,不過一個不注意有點小走光了。

▲▼IU。(圖/翻攝自IU IG)

▲IU。(圖/翻攝自IU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為首飾代言拍攝廣告,她搶先在Instagram分享工作側拍照,個頭嬌小的她穿上細高跟拉長腿部比例,同時選搭短裙、短褲,讓下半身看起來更顯修長,站在白色布幕前拍照,整個人看起來身高像有170公分。

▲▼IU。(圖/翻攝自IU IG)

▲IU。(圖/翻攝自IU IG)

雖然短褲、短裙能幫助嬌小的女孩修飾比例,但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走光,IU其中一套單寧風的造型,就因為褲子實在太短了,坐下的時候褲管自然向上縮,而右膝又剛好彎曲立起,黑色安全褲就這樣不小心外露,而穠纖合度的長腿也因此完整地被看光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