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轉幕後工作快5年…突遇店員要簽名! 下一句話讓他笑了:這樣也滿好的啦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阿本(翁瑞迪)原是《模范棒棒堂》班底,儘管近年轉至幕後工作,仍不時會和粉絲更新近況。他22日在Instagram分享蛻下明星光環的生活變化,形容民眾看到他的反應超有畫面感,「這樣是也滿好的啦。哈哈。」

▲▼阿本。(圖/翻攝自Instagram/aben6011)

▲阿本已經在幕後工作了快5年。(圖/翻攝自Instagram/aben6011)

阿本曾在製作公司工作,學習剪接、寫劇本和敲通告,轉往低調的幕後工作,不知不覺已經過了近5年,他坦言生活的確有小改變,粉絲14年前遇到他會尖叫到說不出話,4年前巧遇他的人驚訝之餘仍不忘開口要合照簽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本。(圖/翻攝自Instagram/aben6011)

▲阿本分享近年的生活變化。(圖/翻攝自Instagram/aben6011)

過了2年後,路人遇到阿本時則會說:「啊!啊…你是不是那個啊什麼?突然想不起來~。」到了最近,遇到有店員要簽名,但對方其實是想跟他說:「先生,你信用卡忘了簽名了喔!」他事後想了想說:「這樣是也滿好的啦。」

▲▼阿本。(圖/翻攝自Instagram/aben6011)

▲阿本原本是《模范棒棒堂》的班底。(圖/翻攝自Instagram/aben6011)

阿本IG全文:

轉幕後工作將近五年了,
變成不是明星後,生活的小改變:
14年前粉絲:啊啊啊啊啊啊!(說不出話來)

10年前粉絲:啊啊啊!可以合照簽名嗎?

4年前粉絲:啊!阿本耶!我從小看你長大!

2年前路人:啊!啊...你是不是那個啊什麼?突然想不起來~

最近店員:啊...啊簽名!先生,你信用卡忘了簽名了喔!

這樣是也滿好的啦。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