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穩交依依三年 七夕情人節備妥戒指「套住女友」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納豆與國光女神依依穩交三年多,近日他錄TVBS《食尚玩家》透露,今年七夕會準備戒指送女友。在七夕情人節送女友戒指,是否意味好事近了?他解釋:「不是特別名貴但就是一個紀念,每年都會送,目標是一隻手湊滿五個!」

 ▲▼納豆。(圖/翻攝自陳依依臉書/TVBS提供)
▲七夕情人節納豆備妥戒指送女友依依。(圖/翻攝自陳依依臉書/TVBS提供)

而威廉與風田主持《食尚玩家熱血48小時》,隨著七夕情人節到來,日前兩人一起走訪戀愛增溫景點,並喊出:「跟著威風走、牽到她的手」口號,讓觀眾有情人終成眷屬。事實上,威廉及風田兩人感情事業兩得意,威廉和女友卓君澤剛慶祝完三週年紀念日,風田和家俱千金Kimme也是愛得甜蜜蜜。

▲▼風田、威廉。(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田、威廉主持默契好到經常在錄影現場玩起來。(圖/TVBS提供)

被問及要怎麼跟女友過七夕,威廉表示:「剛和女友慶祝完三週年紀念日,不會特別過節,但會寫卡片跟送花。」而昔日棒棒堂隊友小煜近日升格當人夫,威廉笑說:「真心祝福!之後兒子應該會遺傳爸爸的機車個性,辛苦他老婆了。」風田則是在工作中度過,但畢竟是交往後的第一個情人節,不免俗還是會送個小禮物給女友。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