胞弟車禍成植物人過世...找不到機車以為「跟著去天堂」 警神助攻超驚喜!

▲▼   大寮所協助找機車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派出所員警協助找回死者生前騎的機車,讓家屬十分感動。(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有對家住在左營的兄弟,弟弟在108年時發生車禍,之後被送進醫院成了植物人,日前弟弟過世,家人辦理繼承時才發現弟弟名下還有一部機車,但由於車禍時間久了,已經不知道「車落何處」,家人因此到派出所通報協尋,原本也沒抱持太大希望,結果沒想到員警巡邏時,意外發現這台機車,死者的哥哥原本以為這台機車,已經伴隨弟弟去了天堂,如今失而復得,讓家人又驚又喜、十分感激。

根據了解,員警18日在內坑路巡邏時,意外發現這台被通報協尋的機車,詢問車輛的持有者才知道,這台機車是車主因為出車禍,人被送醫,當時車輛遺留在事故現場,因為保管移置的人聯繫不上家屬,所以暫時將車放到自己的工作場所保管,而人因車禍受傷住院的弟弟也無法回來找它,事後保管人也不曉得車主離世。

幸好警方接獲報案後尋獲了車輛,事後通知車主的哥哥領車,警方描述,他接到電話時相當的驚訝,因為實在沒想到這台弟弟生前騎的機車,還能被找回來,「一直以為機車已經和弟弟一起去了天堂」,領回車輛時十分感動,頻頻向警方致謝。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