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半夜12點後洗澡被罵!長輩曝恐怖下場 過來人說話了:我遇過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半夜過12點洗澡會怎樣嗎,「剛沖個澡又被長輩罵,說鬼月不能半夜洗澡,不然好兄弟會躲在窗邊看你,因為喜歡溼氣重的地方。」此文引發熱烈討論,有過來人也分享自己的經驗,「曾經在半夜12點洗澡有遇到鬼。」

▲▼洗衣,曬衣,晾衣,家事,洗澡,沖澡,淋浴,傷心。(圖/翻攝自pixabay)

▲您會半夜12點之後洗澡嗎?(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22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那以前二嫂很多次停電點蠟燭,都在深夜哼歌沖澡,為什麼她就還沒被長輩所說的好兄弟拖進馬桶裡?」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沒這回事哦!我老家新建別墅,在墳墓區周圍,自己也是習慣半夜3點多洗澡,沒事的」、「聽聽就好,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那就看吧!反正我也沒東西給好兄弟看,如果不嫌棄就看吧」、「還好我的廁所沒窗戶。」

▼半夜洗澡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xhere)

▲▼洗澡,洗頭。(圖/免費圖庫pxhere)

一名過來人則說,「我是體質敏感,曾經在半夜12點洗澡有遇到鬼。但是見仁見智,平時沒做虧心事,只要心正人正,管祂是不是7月。人還是比鬼恐怖。」

也有人開玩笑表示,「好兄弟表示:我好不容易放一個月的假!晚上晾衣服也是我...半夜洗澡又是我...叫名字、拍肩膀、吹口哨、游泳.....全都是我......人鬼殊途啊!就不能平常心正常生活嗎?讓我好好放個假嘛~~~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