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招募台灣人「赴大陸當景區管理員」 待遇曝光掀網論戰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劉樂妍話題不斷,近日又因為招募台灣人到大陸工作引發討論。她代替公司在臉書PO文招聘,找台灣人到大陸上班,從工作內容到工作待遇都吸引網友議論。

▲▼劉樂妍招募台灣人赴陸工作。(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招募台灣人赴陸工作。(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表示,要招聘一名具有大學學歷的台籍身分人員,不限科系,工作地點在福州市平潭縣的萬寶山公園,工作內容為旅遊風景區的管理人員,短期、長期不定,由公司提供住宿,從9月開始上班,一周排休2天,月薪為人民幣12000元(約新台幣52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招募台灣人赴陸工作。(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招募台灣人赴陸工作。(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對此有網友表示:「這工資要離鄉背井,不高吧?」劉樂妍反駁:「什麼鳥不拉屎科大都符合資格,見紅就休,自己還可以再額外多排兩天,這樣還不高?」也有網友認為待遇還算不錯。

不過另有網友不解:「只是風景區管理員還要台灣人,真是深奧的職務。」同時也有人戲稱,台灣有不少詐騙集團前進大陸,當中成員很多都是大學生,開玩笑表示:「可以考慮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