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不限次數搭貓纜!「品茶燻雞」用農遊券不用錢...還能賞花走步道

2020年08月23日 10:30

▲貓空美加茶園,貓空,貓空纜車。(圖/記者彭懷玉攝)

▲9月起,貓空纜車規劃各縣市民眾專屬月,搭貓纜享有不限站數、每趟僅50元的銅板價,9月份首輪限定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及苗栗縣市民。(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50元不限次數搭貓纜又來了!9月起,貓空纜車規劃各縣市民眾專屬月,搭貓纜享有不限站數、每趟僅50元的銅板價,首批9月份限定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及苗栗縣市民。此時桃紅色百日草即將盛開,還能走進茶坊喝茶、品嚐茶料理,將手上的農遊券用掉。

▲貓空樟樹步道桃紅色百日草即將盛開。(圖/大地工程處提供)

▲貓空樟樹步道桃紅色百日草即將盛開。(圖/大地工程處提供)

貓空樟樹步道換了新氣象,在波斯菊過後,時序進入夏天的尾巴,新種的桃紅色百日草即將盛開,吸引民眾搭貓纜上山,品茶、徜徉在步道漫旅的清香。

▲貓空樟樹步道桃紅色百日草即將盛開。(圖/大地工程處提供)

▲從纜車貓空站下車後,樟樹步道可走到樟山寺,沿途保留樸實農村氣息,體驗梯田、水牛、腳踏車、穀倉等意象。(圖/大地工程處提供)

從纜車貓空站下車後,樟樹步道可走到樟山寺,沿途保留樸實農村氣息,體驗梯田、水牛、腳踏車、穀倉等意象,兩處出入口與樟湖步道串聯成環狀步道,除了林蔭步道也可登高吹風,如果想繼續挑戰,還可由貓空越嶺步道一路上攀,至山頂俯視貓空茶鄉景色。

▲▼美加茶園。(圖/記者趙家玉攝)

▲美加茶園茶燻雞原價一隻1000元,使用農遊券一人折250,等於一家四口吃鐵觀音茶燻雞不用錢。(圖/記者趙家玉攝)

現在是夏茶的季節,近年貓空致力發展鐵觀音紅茶,茶色沉而偏紅,卻也不失清澈,淡雅香氣中帶有甜美甘醇的花果茶香,熱沖溫潤、冷泡消暑,還有鐵觀音冰淇淋可以嚐鮮。在茶坊中品嚐鐵觀音茶燻雞等美味料理,或是提前預約到茶園當一日採茶師,值得待上一天半餉,在50元搭貓纜及農遊券加持下,正是造訪貓空的好時機。

▲貓空美加茶園,貓空,貓空纜車。(圖/記者彭懷玉攝)

▲現在是夏茶的季節,近年貓空致力發展鐵觀音紅茶,還可以提前預約到茶園,當一日採茶師。(圖/記者彭懷玉攝)

【你可能也想看】
►42個籃球場大「北市生態公園」落成!森林步道、眺望台北101又有新去處
►影/「捷運衝向台北101」新景點!面對負評...大地處:早料到
►約會新景點!八里沙光雕16日開展「戒指、噴泉10大光雕」超浪漫
►今夏最夯!桃園Xpark「5大必拍點」戶外神秘劇場時間曝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