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體語言專家:哈利梅根比過去更快樂「關係緊密默契」

▲▼哈利及梅根夫婦參加洛杉磯一所小學的慈善活動。(圖/路透)

▲哈利及梅根夫婦參加洛杉磯一所小學的慈善活動,看起來關係和諧,動作默契無比。(圖/路透,下同)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在19日時,共同參加美國洛杉磯一所小學開學日慈善活動,被拍下了一張合照。肢體語言專家茱蒂.詹姆斯看了照片後表示,夫妻倆自淡出王室後顯得更加快樂,關係緊密協調,「看起來是哈利自從軍後最幸福的時光了」。

▲▼哈利及梅根夫婦參加洛杉磯一所小學的慈善活動。(圖/路透)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詹姆斯說,「這對夫妻所有的肢體語言都在告訴全世界,『薩塞克斯雙人組』仍然緊密和諧,他們的衣著就像同一團隊,所有肢體動作也展現同步默契」。她也表示,「哈利雙腿張開,有趣的舉止似乎是想逗樂孩子們,這應該令他想起了從軍時的生活,那時他可能感覺到自己掌握了人生。」

▲▼哈利及梅根夫婦參加洛杉磯一所小學的慈善活動。(圖/路透)

詹姆斯說,「而梅根雖然戴著口罩,但毫不掩飾的笑意及蹲下身幫小朋友調整背包,或是彎腰將包裹遞到車中的樣子,顯現出她比往日更善解人意、關懷他人。」

哈利與梅根還向洛杉磯慈善機構Baby2Baby捐助了不少物資及衣物,該機構專為有需求的貧困家庭提供基本必需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