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弒母夢狂歡!他40刀捅殺繼父&母親 「秒Call傳播妹泡酒吧」爛屍擺房4天

▲▼男子殺害母親跟繼父之後到酒吧狂歡4天。(圖/翻攝自West Midland Police)

▲男子殺害母親跟繼父之後到酒吧狂歡4天。(圖/翻攝自West Midland Polic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西米德蘭茲郡2月份發生一起恐怖弒親案。25歲男子恰納(Anmol Singh Chana)持刀殺害了52歲的母親蔻兒(Jasbir Kaur)與繼父巴珊(Rupinder Singh Bassan),犯案後更直接把屍體放在家中4天,接著找了伴遊辣妹去酒吧狂歡,直到被逮捕,警方對於洽納冷血的處理方式感到相當不可置信。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恰納犯案當天持刀對蔻兒、巴珊連砍40多刀,直到兩人斷氣之後,他又將兩人屍體拖到另外一個房間並鎖上,接著4天恰納都在酒吧狂歡,彷彿在慶祝自己做了一件大事。

直到蔻兒的女兒遲遲無法聯繫上母親,於是報警。警方經過調查來到恰納的家中,才發現兩具屍體早已開始腐爛,且死狀相當悽慘。據悉,恰納在案發前,曾偷開了巴珊的車外出,兩人爆發口角,恰納還咬傷巴珊的手指。

恰納在犯案之後,拿走了母親的錢存入銀行,接著去酒吧喝酒、打撞球,警方也在恰納的家中找到一把滿是血跡的軍刀。檢方表示,恰納對於刀具有恐怖的癡迷,甚至對蔻兒也有怨恨,甚至說過要將母親用刀分屍、將熱油倒進母親喉嚨之後,把頭拿去鍋子煎。

蔻兒的女兒表示,自己的母親與父親都是很好的人,充滿熱心,卻被自己的兒子殺害,甚至還在開庭時維護自己的利益,真的非常令人反胃。訊後恰納被以殺人罪起訴,判處無期徒刑。

►氣墊粉餅這樣很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