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buffet狂拿「它」:特別好吃!反被朋友吐槽...PO文一出網讚內行人

▲▼Buffet,吃到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少人偶爾會到飯店buffet大快朵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不少人偶爾會到飯店buffet大快朵頤,面對澎湃的各國料理,有民眾會從海鮮等高檔食材先下手,希望能「吃回本」,但有網友表示,自己到吃到飽餐廳「超喜歡拿炒飯」,常被朋友吐槽「來吃到飽幹嘛拿炒飯」。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更有人認為「吃炒飯的都內行人」。

▲炒飯。(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炒飯。(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PTT女孩版發文,稱去大飯店吃吃到飽時「超喜歡拿炒飯」,而且通常不只拿一次,每次都會被朋友說「來吃到飽幹嘛拿炒飯」。但原PO認為,大飯店的炒飯粒粒分明、油香乾爽也不會濕黏,都特別好吃,好奇有人也喜歡到吃到飽餐廳拿炒飯嗎?

貼文發出後引發熱議,有人表示「完全不會考慮」、「浪費錢」、「超NG」、「只吃肉、海鮮,完全不碰米麵、蔬菜、水果、湯、飲料」、「會想吃平常捨不得吃或很少吃到的」。

但有不少網友認為,「吃炒飯的都內行人」、「高級飯店炒飯就是不一樣」、「我也會吃耶,高級炒飯味道也有差」、「學生才想要吃回本 現在只想吃自己喜歡吃的」、「吃到飽是吃多樣食物組合的吧,吃回本聽起來就很寒酸」、「我都吃霜淇淋吃到飽」、「我還喜歡拿拔絲地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