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年少叛逆離家!他隔23年找回母親 痛哭認錯「對不起,年輕不懂事」

▲▼年少叛逆離家!他隔23年找回母親 痛哭認錯「對不起,年輕不懂事」。(圖/花蓮警分局)

▲包男17歲叛逆離家,隔23年找回母親,在派出所相擁而泣。(圖/花蓮警分局)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花蓮市一名包姓男子17歲時叛逆離家,獨自到外縣市打拼,21年後返鄉發現老家人去樓空,也遍尋不著母親,只好報案協尋,但整整2年無下文,本來快要放棄,不料近日有民眾發現一名老婦人在街上遊蕩,經報案帶回派出所,母子相隔23年重逢,當場相擁而泣,包男也不停道歉「媽,對不起」,讓一旁員警不禁鼻酸。

花蓮警分局豐川派出所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國聯二路附近有一名婦人精神狀況不佳,帶著行李在洗衣店內閒晃,希望警方前來了解。員警到場後一查,發現胡姓老婦是失蹤人口,立刻將人帶回所內安置,並通知兒子包男前來帶回。

如今相隔23年,母子在派出所重逢。包男情緒潰堤,將年邁老母親擁入懷中,不停哭著道歉,「媽,對不起,那時候年輕不懂事,還以為這輩子看不到妳了」。

包男說,他17歲時叛逆離家,到外地工作後未曾聯絡家裡,2018年回到故鄉花蓮,發現老家搬離,也找不到其他親人,因此報案協尋,但母親音訊全無,感謝警方幫忙找到母親,一圓母子重聚心願。

▲▼年少叛逆離家!他隔23年找回母親 痛哭認錯「對不起,年輕不懂事」。(圖/花蓮警分局)

▲母子團聚,連一旁警員也為之動容。(圖/花蓮警分局)

►快來把熊大兔兔擴香瓶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