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交道巨胸妹」藍星蕾發寫真 徐乃麟認購5本:現場送粉絲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藍星蕾有著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近日推出寫真集,她除擔任職模特兒、兼職DJ,同時也是演員和主持人與小提琴家,還是新加坡萊佛士高等教育學院國際商務法律學科畢業生。藍星蕾今(22日)舉辦簽書會,她穿著水鑽閃亮短洋裝,好身材一覽無遺,粉絲頂著高溫與暴雨熱情排隊,就是為了與女神見一面。

▲▼藍星蕾 。(圖/尖端出版社提供)

▲徐乃麟到場支持藍星蕾 。(圖/尖端出版社提供)

簽書會中,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到場力挺,現場更買5本書送給在場粉絲。藍星蕾因節目結緣而認乾媽的何妤玟,帶著女兒手作紙黏土與自製卡片來恭祝寫真大賣,兩人分享在節目認識的過程,藍星蕾表示,很佩服乾媽在節目中的拚勁和給予的溫暖鼓勵,何妤玟則表示因為知道藍星蕾來台打拼辛苦,又因為疫情不能返鄉,希望能成為她在台灣的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星蕾 。(圖/尖端出版社提供)

▲藍星蕾辦簽書會 。(圖/尖端出版社提供)

藍心蕾分享繼電子寫真後推出的實體寫真,心情超興奮,從服裝、主題、場景等等的題材,都是由她精心準備帶給大家的畫面,為了完整的把這本書拍好,有許多個夜晚幾乎都守在電腦前找資料,思考服裝穿搭與配色,她也表示最難的是找適合的場景,這對一個人生地不熟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藍星蕾 。(圖/尖端出版社提供)

▲何妤玟到場力挺藍星蕾 。(圖/尖端出版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