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伴身旁13年「翹家」逃跑 熱心警臉書發文協尋...婦人熱淚擁抱「牠」

▲▼婦人哭訴養了13年的愛犬走失,警方透過臉書協尋,讓婦人相當感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哭訴養了13年的愛犬走失,警方透過臉書協尋,讓婦人相當感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婦人的愛犬走失,跑到派出所向警方求救,警方調閱監視器也將狗狗資訊貼到臉書社團,最後發現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婦人看到自己愛犬照片,順利與愛犬重逢。

警方表示,12日中午時分,1名56歲的李姓婦人匆忙跑到北投分局大屯派出所報案,婦人表示,自己養了13年的愛犬走失,所以想請警方協助幫忙,警方獲悉之後展開調查。

北投分局大屯派出所警員邱志峰、鄭聿廷,得知走失的是一隻灰色的雪納瑞,分別調閱監視器查看,另外又透過臉書社團《狗狗走失協尋互助》發文請網友協助。

最後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台北之北投幫》發文,在惇敘工商找到一隻走失的狗,最後經過比對,婦人確認就是自己的愛犬,最後順利讓狗回到李女懷抱。

婦人向警方表示,愛犬已經陪伴在身邊長達13年之久,且狗狗年事已高,12日從住家附近溜出去,讓自己十分擔憂,也相當感謝網友以及警方協助找回愛犬。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2賊闖民宅「偷電鑽、水龍頭」 屋主返家憂曝光...躲「廁所+地下室」被揪出

正妹警壓制抓狂女帥爆!超狂背景曝光...從小跟刑警爸「衝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