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洪總稱讚蹲捕紮實 張進德:要學的還很多

▲▼中職張進德 。(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進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捕手張進德今年下半季加入中華職棒戰場,去年富邦總教練洪一中稱讚張進德在美國捕手訓練紮實,張進德透露,在美國捕手訓練注重許多環節,分階段加強基本功。

去年張進德效力世界12強中華隊,12強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曾經稱讚張進德在捕手擋球動作方面很紮實,美國職棒訓練值得學習。

張進德表示,去美國之前本身並沒接觸捕手訓練,為了出國發展,選擇轉練捕手,在美國的捕手都是守備優先,不會太在意打擊,主要重心還是放在守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進德表示,美國職棒捕手訓練包括引導、配球、擋球、接球等環節,有分成不同階段,從一開始的配球,第二階段的接球,以及第三階段擋球,第四階段才是傳球,一步一步訓練上來,自己很幸運在匹茲堡海盜隊小聯盟遇到瑟維里(Francisco Cervelli),從他身上學到不少東西,一直以來都很欣賞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除了接球與傳球,在場上領導力也是跟人家不一樣,很瞭解場上的狀況與打者,對於比賽解讀能力很強。

張進德表示,在捕手這個角色還希望可以更穩定,讓自己變得更好,要學的還很多,畢竟捕手要記的東西太多,還要多學習。

超萌包裝可愛破表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