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罩」大叔恥度無極限!進郵局被提醒暴怒飆罵 職員哀嘆:這是日常

▲▼中年男到郵局辦事不戴口罩,遭提醒竟暴怒。(圖/翻攝Google Map)

▲中年男到何厝郵局辦事不戴口罩,遭工作人員提醒竟暴怒。(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到郵局未戴口罩竟暴怒!西屯區何厝郵局20日來了一名中年男子「未戴口罩」辦事,疑遭工作人員提醒引發情緒失控暴怒飆罵,還嗆找警察來等語,所幸10分鐘後氣消離去。郵局表示,類似事件天天上演已是日常,郵局「以客為尊」,不會跟民眾計較,但也希望配合政府防疫措施。

據了解,一名中年男子20日下午1點半左右到西屯區何厝郵局辦事,由於他未戴口罩,立刻引起郵務人員注意,並提醒他應該要配戴口罩。但男子不以為意,先上2樓辦理儲匯業務,接著下樓領取招領郵件。

由於幾位工作人員頻提醒他戴口罩,男子疑似不悅暴怒,當場發火,招領郵件簽名更只簽姓,沒簽全名,還怒嗆不然叫警察來,要找記者。約莫1點40分左右,男子才稍微氣消,轉身離開。

台中郵局表示,郵局每天都有派志工在門口量體溫,提醒民眾配戴口罩,當時剛好有警察來巡簽。志工暫時離開,男子就進來辦事,可能因為工作人員提醒讓他內心不太舒服,才會發生情緒失控,但義消後就自行離開。

台中郵局說,郵局是服務業,全台上千間郵局,這樣事件其實每天都在上演,十分平常。對於男子失控行徑,他們都「站在顧客立場想」,不會多做追究。但也希望民眾能配合政府相關規定,尤其是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518元買到平價版海洋拉娜!

【更多新聞】

海派酒女慘被框出場凌辱!5渣男摩鐵逼跳艷舞+多人運動 12hrs不斷電

獨/她分享5張裸照挨告!「浮水印」成關鍵 法官認「已公開非秘密」改判無罪

獨/「鼎威」打蘋果維修領導品牌竟賣仿品 負責人判刑6月還要賠33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