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由愛生恨黑化!白蓮花一秒變眼神「網友拳頭都硬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蔡瑞雪在《浪漫輸給你》顛覆以往角色傻白甜的性格,由愛生恨逐漸黑化,片段登上Dcard社群熱門討論,入戲太深的網友罵聲不斷,想不到蔡瑞雪不僅不覺得受傷,認為罵聲聲浪越高,也越有成就感,聲稱「演腹黑角色比較過癮」。

▲蔡瑞雪《浪漫輸給你》白蓮花黑化 。(圖/三立提供)

▲蔡瑞雪角色由愛生恨 。(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劇情大進展,張立昂飾演霸總,將在言小世界替女配宋芸樺轉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深情守候卻遲遲等不到愛情的暖男連晨翔,讓粉絲超心疼,而清純善良的白蓮花蔡瑞雪黑化,也影響感情線發展。

蔡瑞雪擁有甜美外型,劇中展現出的犀利神情,網友驚呼:「眼神很到位」、「很有氣勢」等。她相信人性本善,也相信人們會因環境或是成長過程遭遇的事情而改變,若是一直壓抑小事情的負面情緒,隨著時間累積得越多,就越容易壓垮最後一根稻草。她的轉變也讓網友紛喊「拳頭都硬了」,有些人覺得劇情太老套,走不出既定的套路。

▲蔡瑞雪《浪漫輸給你》白蓮花黑化 。(圖/三立提供)

▲蔡瑞雪《浪漫輸給你》角色從白蓮花黑化 。(圖/三立提供)

劇中為愛轉變性格,現實中的蔡瑞雪則是會為愛努力但不會強求,認為感情是需要好好培養、勉強不來的,她說:「除非兩人真的很有緣份,如果花費許多心力才去得到的感情會需要更多精力去經營,也會比較辛苦,不見得會幸福」。身邊周遭朋友則是會在與另一半吵架過程中慢慢為愛改變性格,感嘆道:「戀愛真的會讓人成長很快」。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