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奧斯卡開胡「崔宇植消失」 原因曝光⋯上廁所被鎖門外!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打破影史紀錄,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還一舉抱回4座小金人,為韓片歷史畫上最華麗的一筆,隨後劇中演員崔宇植、朴素丹、張慧珍、曹汝貞、李姃垠更入選成為奧斯卡會員,成為南韓之光,近日「朴社長」李善均作客崔宇植的節目《暑假》,公開了當時參加盛典的趣事,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 奧斯卡寄生上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奧斯卡寄生上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寄生上流》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vN推出的療癒型綜藝《暑假》由鄭有美、崔宇植獨挑大梁,姐弟倆自行開車來到慶尚南道的固城郡展開夏日假期,輕鬆、療癒的內容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第一期邀請到朴敘俊作客,平時就是崔宇植的好朋友,也和鄭有美再續了《尹食堂》前緣,近日邀請到第二組嘉賓《寄生上流》的「朴社長」李善均和《魔女首部曲:誕生》的朴喜洵。

▲暑假,鄭有美,崔宇植,朴敘俊。(圖/翻攝自YouTube/tvN)

▲暑假,鄭有美,崔宇植,李善均。(圖/friDay影音提供)

▲《暑假》療癒的內容獲得許多觀眾喜愛。(圖/friDay影音提供)

在《暑假》的最新一集中,4人一同製作韓式米酒,三位男演員為了準備材料,聚在一塊席地而坐,李善均突然想起和崔宇植一起到美國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趣事,他表示典禮進行到中間會有一分鐘的休息時間,這時崔宇植便起身去上廁所,本人更激動直呼「那個時候我真的要忍不住了!」

▲《寄生上流》奧斯卡開胡「崔宇植消失」 原因終曝光⋯上廁所被鎖門外。(圖/翻攝自naver tv)

▲崔宇植公開在奧斯卡上的趣事。(圖/翻攝自naver tv)

沒想到,李善均接著爆料,崔宇植去上廁所後竟然直接被鎖在典禮門外,在《寄生上流》開胡奪得第一個獎項時,他因此消失、沒有看到頒獎的瞬間,而崔宇植也失望地透露,當時自己跟警衛解釋「我是《寄生上流》!是基宇、基宇啊!」,但對方還是沒有輕易放行,就連當時一起被鎖在門外的法國女演員蕾雅瑟杜都一起加入幫忙澄清身份。然而,片段一播出後也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笑說「從宇植的表情就看得出有多委屈」、「奧斯卡真的戒備森嚴」。

▲崔宇植成為南韓「洪瑞珍三明治」代言人。(圖/翻攝崔宇植IG)

▲崔宇植。(圖/翻攝自崔宇植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