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妹挑戰與大魚「嘴對嘴喝啤酒」!鹹濕液體流滿身...嬌喊:太糟糕了

#slamminsalmon

Aimee Lynn 發佈於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只見短短17秒的影片中,一名穿著比基尼的爆乳女子以嘴對嘴的方式,大口承接被放入大魚口中的啤酒,過多酒液直接漫出,灑得她全身都是,而其他友人則在旁高聲歡呼加油,最終女子完成挑戰,大笑起身,還直呼「太糟糕了」。這則影片引起網路譁然,不少人紛紛留言指出,釣魚是個人自由,但若用魚來進行這種「噁心遊戲」大可不必。

▲比基尼辣妹以嘴對嘴承接大魚嘴裡的啤酒。(圖/翻攝自FB/Aimee Lynn)

▲▼比基尼辣妹以嘴對嘴承接大魚嘴裡的啤酒。(圖/翻攝自FB/Aimee Lynn)

▲比基尼辣妹以嘴對嘴承接大魚嘴裡的啤酒。(圖/翻攝自FB/Aimee Lynn)

據外媒報導,這則影片是在2年前拍攝,近日有人將影片上傳到《Liveleak》網站。主角是來自美國威辛康斯州的艾米.林恩(Aimee Lynn),當時她與朋友一同至遊艇垂釣度過午後時光,一群年輕人玩嗨後竟突發奇想,舉行一個新奇挑戰,他們將釣到的大魚剖腹宰殺後,變成喝啤酒的「導管」。

▲比基尼辣妹以嘴對嘴承接大魚嘴裡的啤酒。(圖/翻攝自FB/Aimee Lynn)

林恩順勢跪地嘴對嘴承接死魚嘴裡流出的啤酒,還有不少漏到她僅穿著比基尼的上身,事後還將該段影片上傳至網路分享,超過800萬人次觀看。林恩還開玩笑表示,體驗很棒,「不過一邊笑一邊呼吸真的很難喝酒,希望以後大家也來挑戰一下。」

不過影片卻激起網友怒火,不少人留言表示,「超噁」、「不能好好釣魚就好嗎」、「真的謝謝妳給我們喝啤酒的新靈感喔」、「感覺會有病毒」、「妳要紅了」、「好野蠻」。近日這段影片又被人翻出,重新引來不少網友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