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43份早餐!老闆狂叩10幾通...台南陳小姐「掛斷秒神隱」 網怒喊肉搜

▲預訂43份早餐!老闆狂叩10幾通...台南姊「掛斷秒神隱」。(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滿滿一箱熱騰騰早點。(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南一間早餐店前幾天接到訂單,對方一口氣訂了43份,聲稱二日遊的早點;怎料,老闆今天依約送達,對方不僅接通後秒掛電話,之後更人間蒸發。惡劣行徑被po出後,引來廣大網友撻伐,紛紛建議報警處理,甚至揚言肉搜。

網友在「台南爆料公社」代友發文,一名陳小姐日前電話訂餐,一共43份說是二日遊要吃的,然而今天7點送達時,對方接起電話後立刻掛斷,並將老闆號碼封鎖,之後就再也聯繫不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訂43份早餐!老闆狂叩10幾通...台南姊「掛斷秒神隱」。(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這位陳小姐掛掉電話後,就徹底消失了。(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原po不禁怒道,「店家花了時間製作和外送,餐點金額共兩千多元,此人如此惡搞,實在很惡劣,不知道是什麼心態要這樣,後來只能自認遇到詐騙集團,並將全部餐點捐給家扶中心。

惡行激起眾怒,網友們紛紛直呼,「公佈、肉搜,讓她出面道歉,順便讓其他同業注意她」、「警察處理看看」、「以後收定金吧,訴訟成本太高,一般來說店家最後都會吞下,但還是有業者願意花時間和錢,把這種垃圾教訓一次」、「這種人真的很可惡」、「那種畜牲,活著真是浪費啊」、「這種垃圾一定要讓她知道什麼叫做人道理」、「該報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