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劇男星DIY片外流「確實是我本人」 卞慶華失眠2天...拍激情片原因曝光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BL劇《HIStory-圈套》演員卞慶華日前爆出「DIY影片」流出,經紀人證實是他年少時被網友誘導拍攝。他昨出席活動,強調事件是「年少時」發生,當初使用網路不小心遭對方詐騙,最近才發現影片被流出。卞慶華今(22日)發聲明,表示自己有2天無法好好睡覺,也承認影片就是自己,表示與網友在網路多次接觸後,才有後續拍攝影片、照片的互動。

▲卞慶華。(圖/翻攝卞慶華臉書)

▲卞慶華。(圖/翻攝卞慶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卞慶華昨天與師姐謝忻出席活動,被問到新聞事件,謝忻多次幫忙救援,「對於一個小男生一定會很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要小心,對方一定是博取信任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只能說對方的詐騙技巧非常好。」不過詢問謝忻是否看過影片,她害羞表示:「我有看過照片啦!」

▲▼卞慶華、謝忻出席LOOKin I BUY X卞慶華LOOKin for 變美的BUY家秘密。(圖/記者張一中攝)

▲卞慶華、謝忻出席電商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卞慶華聲明全文:

這幾天每到晚上其實都是一種煎熬,經歷了這些事情,內心其實是無比沈重,已經超過兩天沒有辦法閉上眼睛休息;而發生這件事情,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尤其到了深夜的時候自己都非常忐忑不安和恐懼,也覺得非常受傷。對於自己私生活以後會更加小心謹慎,謝謝老天爺讓我學到一堂寶貴的經驗。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這幾天很多粉絲、媒體、朋友、家人的打氣關心,讓我擁有更多的勇氣去面對,可以好好表達出我的心情。想呼籲大家不要在網路上散播任何影片,這對受害者來說是非常傷害的一件事。哭過笑過體會過,這就是人生,打起精神來,繼續加油吧!

與此事件對象認識於我就讀大學時期,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網友,在網路多次接觸後,才有後續拍攝影片、照片的互動,後來我察覺對方言語詭異,甚至有種言行不一的詐騙感覺,對於後續對方聯繫,我選擇以冷處理回應。21日出席品牌記者會現場混亂,所以無法完整表達事情始末,在此做出進一步澄清,互動期間以影片、拍照片傳遞對象都是同一人,我們從未見過面。

今年初首次接到警方訊息告知,說明本人可能有私密影片或照片遭人在網路上被販賣,希望前往確認釐清身分,我當時恍然大悟才確認被詐騙,經確認影片是本人,但是礙於公眾人物身分,決定把這件事情低調化小。

本周新聞媒體報導了該事件,思考後決定公開坦承該影片主角確實是我本人,與該名網友相處期間,確實拍攝過這些照片與影片;這裡也再度強調,影片與照片絕對不是近期所拍攝的。

因為自己年少不懂事行為,造成粉絲、社會資源、媒體報導深感抱歉,在此呼籲大家謹慎使用網路安全,懇請不要散播任何影片,目前案件交由法務處理,細節不便對外說明,懇請外界多多包涵。我今後一定更謹言慎行,調整最佳狀態回到工作崗位,未來將不再針對此事件回應,感謝社會大眾關心。

▲▼卞慶華、謝忻出席LOOKin I BUY X卞慶華LOOKin for 變美的BUY家秘密。(圖/記者張一中攝)

▲卞慶華、謝忻日前出席電商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