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合歡山觀景台!海拔3417公尺「驚見最孤獨一幕」 網笑:成為熱門打卡點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為台灣百岳之一的「合歡山主峰」,對登山客們來說,是入門的好選擇。一名網友日前在景觀台上,撞見一個AirPods,孤獨地躺在石板上,這一幕莫名戳中笑點,不少人直呼,「要變成熱門打卡景點了!」

▲海拔3417公尺!合歡山觀景台「驚見最孤獨一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AirPods獨自待在海拔3417公尺的高山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笑說,「史上最孤獨的AirPods,被遺忘在海拔3417公尺的觀景台上,等待著主人尋回!」從照片中可見,單個AirPods掉在低矮的石圍欄上,搭配周圍景色,的確有種蕭瑟感。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然後又變景點了」、「其實是在測試遠距聽的音效好不好」、「哥的寂寞你不懂」、「會成為熱門合照打卡景點」、「我彷彿聽到了~是天籟」、「拍賣網站狂飆」、「名副其實孤單寂寞覺得冷,真的冷」、「這次沒即時影像能幫忙看顧了」。

▲海拔3417公尺!合歡山觀景台「驚見最孤獨一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知道主人會不會特地來領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說到合歡山主峰,它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境內,步道全長近1.8公里,高度落差230公尺,全程起伏不大,路程往返約4小時,在百岳中算是初級班。

不過,合歡山管理局也提醒,雖然該步道是大眾化地區,交通也便利,但因位於3000公尺以上,應特別注意氣候變化與高山症的徵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