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爽壞舊情人…戰到瘀青羞喊「被虐的證據」!隔天下面癢爆:潤滑液有期限?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人妻外遇,返家後私密處感染,急問小王,「潤滑液有沒有期限?」。(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男子阿宏(化名)原為女子小珮(化名)前任男友,2人分手後,小珮嫁為人妻,但2人仍舊情未了,因此發生婚外情,而小珮還因為使用潤滑劑而感染就醫。事後小珮丈夫發現她正在服用陰道感染藥物,一問之下才發現小珮紅杏出牆,氣得報警提告求償。法官審理後,判阿宏須賠償小珮丈夫40萬元。

判決書指出,阿宏原為小珮前男友,但2人舊情未了,始終保持聯繫,而他明知道小珮已經結婚,竟還在小珮生病時,大膽的傳訊給小珮丈夫,「我不知道怎麼開這個口,我不知道你會怎樣。我想拜託你,今晚讓我照顧她,讓我陪在她身邊,盡力照顧,讓她趕快復原」等,讓小珮丈夫當場氣炸,於是轉身警告小珮,勿在與阿宏有所往來。

孰料,小珮不理會丈夫警告,仍趁著2人同在一地工作的機會,頻頻被著丈夫與阿宏約會,並發生關係,甚至互傳曖昧訊息,其中還有充滿性暗示的對話,包括,「瘀青了…被你虐待的證據」、「在床上等你哈哈。」、「不能穿衣服喔。」

此外,2人2018年9月間還一同到藥妝店購買潤滑液,準備回家大戰一場。但沒想到完事後,小珮卻出現感染症狀,便立刻傳訊問林男,「你可不可以幫我確認一下我們用的潤滑液有沒有期限啊?我以前都沒有這樣過,我實在想不出來為什麼會感染」,而阿宏則回覆「潤滑液,沒寫到期限」。

隔日小珮到婦產科就診,返家後,被丈夫發現她正在服用陰道感染的藥物,逼問之下小珮才坦承與阿宏並未斷連,甚至還發生關係。

然而,阿宏到庭後卻辯稱沒有與小珮發生關係,但被小珮打臉稱,2人一直有使用潤滑液的習慣,結果卻出現感染問題,且自己過去不曾這樣過,「才突然連想到是不是潤滑液的問題,所以就傳訊息問林男了」。

法院審理時,勘驗2人對話內容認為,若沒有發生關係,小珮怎會傳訊息詢問2人所使用的潤滑液是否過期,不採信林男說法,因此判他須賠償小珮丈夫40萬元。全案確定。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愛上人妻…看辣腿「望梅止渴」!焦慮問:接受5分鐘男人嗎 人夫目睹擁吻崩潰

台中男硬上國中妹…完事爬上床再戰女友!轉身秀影片跩嗆她男友:我上了她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