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弒母拋頭顱到中庭! 住戶搭電梯都怕....抱怨「房價跌到不能再跌」

▲桃園弒母案發生後,房價跌到谷底。(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桃園弒母案發生後,房價跌到谷底。(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梁男37刀砍死母親,更將頭顱扔下社區中庭,但二審逆轉無罪釋放,引起社會譁然。而同社區的住戶們聽聞消息,更是害怕地直呼,「連媽媽都敢殺了,別人勒?」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雖然命案已經發生2年多,但鄰居們講到這件事都還是相當激動,紛紛透露現在倒垃圾、下去地下室都「嚇死了,甚至不敢搭電梯,而事發的中庭更是盡量避免走過。

▲桃園弒母案發生後,房價跌到谷底。(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人命耶,怎麼會無罪?」得知梁男獲判無罪,55天後就會被釋放,鄰居們也難掩擔心心情,大家都人心惶惶,不懂吸毒又殺人怎麼會無罪。一名鄰居也透露,最明顯的就是梁男居住的該棟大樓「房價跌到不能再跌了,就受他的影響阿」。

33歲的梁姓嫌犯吸食安非他命後,和母親爆發口角,他竟持刀狂刺對方37刀,更狠心斬斷母親的頭顱拋下。高院二審時根據鑑定結果,認定梁男案發時,因為吸食毒品而已經「完全喪失」辨識行為違法的能力,所以改依照刑法19條第1項規定「行為時因精神障礙或其他心智缺陷,致不能辨識其行為違法或欠缺依其辨識而行為之能力者,不罰。」最後判決他無罪。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