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還是村姑?孔曉振穿碎花洋裝展法式田園風美翻天 網友不領情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星孔曉振可說是戲劇一線女演員,即使沒有戲在身的時候,依然是個代言、拍攝工作接不完的大忙人,近期為代言服裝品牌Thursday Island拍攝新系列畫報,田園度假風的造型引起網友兩極評價,有人認為:「歐膩怎麼穿都時髦」,也有人狠批:「像村姑」。

▲孔曉振代言。(圖/翻攝自IG)

▲孔曉振為代言服裝品牌拍攝新畫報。(圖/翻攝自IG@thursdayisland_life,以下同)

雖然孔曉振在演藝圈已算是頗資深的前輩,在先前主演韓劇《山茶花開時》,以及近期參與的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我獨自生活》中,不乏許多極淡妝甚至是素顏的場景,都讓人不敢相信眼前的女人竟已年滿40歲,加上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完全就是模特兒比例,最適合來擔任服裝模特兒。

▲孔曉振代言。(圖/翻攝自IG)

這次為代言品牌Thursday Island拍攝新畫報,換上多款碎花洋裝、花卉、圖騰主題的田園風格服裝,並搭配靴款以中和甜美,展現擅長的中性風格,修長的體態還有一雙大長腿,在寬鬆服裝下依然藏不住,令人好生羨慕,看起來十分自然清新,同時也頗符合孔曉振私下的穿衣風格。粉絲們大多都認為,孔曉振是最適合駕馭這種南法風情服裝代言人,但是也有網友吐槽,覺得孔曉振總是有一股土味,尤其穿這樣時鄉村感更重,活像個「村姑」。

▲孔曉振代言。(圖/翻攝自IG)

▲孔曉振代言。(圖/翻攝自IG)

孔曉振不論是在節目上還是私底下,都經常以素顏示眾,且絲毫不在乎,皮膚保養得非常好之外,五官也不需多加修飾,但是好好化起妝來,真的美到不行!孔曉振自今年五月起接下了南韓化妝品牌AMUSE的代言人身份,官方釋出一系列形象照中,不只保留了孔曉振那股隨性自在的慵懶氣質,更利用淡雅卻精緻的妝容襯托女神光環。

▲孔曉振代言。(圖/翻攝自IG)

▲孔曉振代言。(圖/翻攝自IG)

▲孔曉振代言化妝品牌AMUSE。(圖/翻攝自IG@amuse)

►曾之喬穿緊身小可愛曬「聊姐包」 耍寶還是耍性感?網:又看錯重點

►孫芸芸背殺美照藏辛酸 滑一大跤、被海蟑螂嚇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