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聯手emoji把表情穿上腳 adidas「桃機偽出國鞋」限定登場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運動品牌PUMA此次跨界聯名的主角是大家熟悉的商標品牌 emoji®,各種生動實用的表情符號一躍而上鞋款,像是具象物體火焰、手指,或是得意大笑的黃色小人都隱藏在設計中。另外,adidas Ultraboost 城市系列跑鞋也驚喜注入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的經度緯度,在疫情期間過癮一下。

▲球鞋。(圖/品牌提供)

▲球鞋。(圖/品牌提供)

▲球鞋。(圖/品牌提供)

▲球鞋。(圖/品牌提供)

▲全新 PUMA X emoji® 聯名系列透過社群通訊軟體的視角設計,8月22日開賣 NT$4,280。(圖/品牌提供)

全新 PUMA X emoji® 聯名系列透過社群通訊軟體的視角設計,運用色彩和圖案翻玩鞋款RS 系列,在鞋跟上新增可拆卸的表情符號魔鬼氈徽章,鞋面搭配螢光黃元素,打造搶眼視覺,此外,更悄悄在鞋頭壓印上 「What's Up?」 的隱藏訊息,將通訊軟體的慣用語充分融入整體設計。另一款 PUMA RS-X³ by emoji® 聯名鞋款同樣擁有可拆卸的表情符號魔鬼氈徽章,呼應可愛表情的黃色小人,表達強烈情緒效果,再以黑黃鞋面搭配反光材質,遊走於休閒和率性之間。

▲球鞋。(圖/品牌提供)

▲球鞋。(圖/品牌提供)

▲adidas Ultraboost City Pack 「Taipei」城市系列跑鞋以桃園機場為靈感設計,NT$5,990。(圖/品牌提供)

與此同時,受到疫情影響的「偽出國」啟發,adidas Ultraboost City Pack 「Taipei」城市系列跑鞋將充滿國際感的台北意象注入夏日經典的全白鞋身,雙腳鞋後跟拉環分別印上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的經度緯度,並以行李標籤為設計靈感,於鞋墊與鞋舌處置入小巧思,將機場代碼「TPE」、「TSA」等字樣與條碼標籤印於鞋上,仿造出遊常見的行李貼條,以細節滿滿的機場意象打造台北城市限定鞋款。

鞋側的三條線標誌以簡約的藍紅潑墨點綴全白CAGE,象徵熱情與藍天,中底搭載經典BOOST中底科技,增加避震效果,Primeknit針織鞋面也提供完美包覆,上腳輕盈無負擔。

▲球鞋。(圖/品牌提供)

▲球鞋。(圖/品牌提供)

▲機場代碼「TPE」、「TSA」等字樣與條碼標籤印於鞋上。(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