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G奶實況主羞曝男友5條件 專訪「桃園娜美」記者視線忍不住啦

記者陳豐德、許靖騏/桃園報導

剛滿20歲、還在就讀大學的RINA「桃園娜美」,靠著34G的傲人上圍及不科學螞蟻腰,開台才2個月就在遊戲實況圈爆紅,斗內總收入已突破6位數。才剛單身的她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專訪,嬌羞說出自己選擇男友的5個條件,強調「財力不會太在意,只騎車也無所謂,重點是三觀一定要合,而且不能太幼稚!」

▼「桃園娜美」擁34G核彈級雪乳,本身也是愛貓人士。(圖/記者陳豐德攝)

▲▼20歲G奶實況主「桃園娜美」爆紅。(圖/記者陳豐德攝)

「超負荷」轉播隔日爆紅 34G娜美級身材吸睛

「桃園娜美」RINA本名張瑞舫,8月8號過完生日剛滿20歲,目前就讀銘傳大學桃園龜山校區的國際觀光學系,6月初在遊戲實況平台「Twitch」開台後,原本只是只是一個破百觀眾的小實況主,但因為經常在實況中大方展露身材,加上知名實況主「超負荷」的HOST(轉播),讓她隔天觀看人數瞬間飆破2萬人,目前IG追蹤人數將近12萬人、實況也有近7萬人追蹤。

但人紅是非也多,對RINA的指責、謾罵也隨之而來,聊天室及實況圈連日「炎上」狂燒,加上疑似穿太露被官方封鎖頻道,等等事件讓桃園娜美的討論度仍居高不下。「不好意思來晚了!」專訪當日RINA穿著白色針織小短衫及牛仔短裙,騎著機車趕到咖啡廳,儘管神色看得出有點緊張,但仍大方解開了2顆短衫扣子,面對鏡頭露出渾圓、Q彈的核彈級雪乳,讓記者一直很擔心緊繃的第3顆扣子撐不撐得住。

「一開始是學姊介紹我進來的…」RINA說當初是因為前男友的女性友人也在Twitch開實況,在前男友的鼓勵下才會嘗試開台,其實也有很多知名直播平台邀請,但因為抽成及時數等繁雜規定,自己最後還是決定選擇在Twitch實況。而之所以取做「桃園娜美」,則是因為開台前約3個月下載《英雄聯盟》來玩時不知道要取什麼ID,朋友開玩笑地說「可以叫桃園娜美啊,反正妳奶那麼大,長得不像也沒關係!」雖然有自肥嫌疑,但RINA也覺得這提議不錯,自己的實況台也取為這名字。

▼專訪時RINA解開兩顆扣子,記者視線逐漸母湯。(圖/桃園娜美提供)

▲▼桃園娜美RINA實況中不吝嗇露出渾圓核彈級雪乳。(圖/桃園娜美提供)

ET快問快答!RINA羞認最喜歡「他」

專訪過程《ETtoday新聞雲》也準備了快問快答,加上開放實況中的網友提問,事前絕無套招!限定RINA只能在3秒內回答,讓大家能更加認識桃園娜美這位實況主。

Q1:最喜歡哪一個男直播主
第一題就單刀直入,殺得RINA措手不及,支吾了幾聲後她說出3字「簡到槍」。簡到槍是同平台的另一位玩GTA5 RP模式的男實況主,近日2人有些許曖昧,RINA接著說是「因為他的手很好看,他的鸚鵡真的很可愛」,讓聊天室不敢置信瞬間刷了一片「不感謝張恩人(超負荷)嗎?」質疑2人已經是情侶關係。

Q2:跟前男友什麼時候分手
「6月底、7月初…」正妹實況主的感情動態總是讓粉絲關注,開台後沒多久就與前男友分手,讓記者忍不住追問「開台是不是分手主因」,RINA連忙澄清是因為開台前倆人相處就有問題,加上開台後時間分配上讓男友不滿意,雙方最後才分手,聊天室質疑「騙人布」、「關台就復合」。

Q3:台灣知名人物夢想的結婚對象?
這題沒有思索太久,在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出演、有「台灣最萌男友」之稱的劉以豪,是RINA心中的天菜,可愛類型的男生讓她毫無招架之力。

Q4:交第一任男友什麼時候?
「純純的初戀是在國二,應該一兩個月就分開了,不知道國中在幹嘛!」但細問到底為什麼會分手,RINA卻說不出個所以然,讓記者直接聯想到「妳是不是太多個?」她害羞地說是因為時間太久忘記了啦。

▼20歲的G奶菜鳥實況主「桃園娜美」爆紅。(圖/記者陳豐德攝)

▲▼20歲G奶實況主「桃園娜美」爆紅。(圖/記者陳豐德攝)

「奶大」成攻擊話語 核彈級巨乳的負擔

Q5:「奶大」對妳來說是稱讚還是攻擊?
RINA幾乎是是反射性地說出「攻擊比較多」,因為從國中開始發育後,只要跑步同學都會攻擊她的身材稱「乳牛」,高中則會有同學謠傳自己把制服改小,「奶才會這麼大」,雖然有時候這個詞會是一種稱讚,但大多數對她來講仍是一種貶意。

Q6:巨乳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女生有一對車頭燈加上深邃事業線,似乎就能在實況、直播圈闖蕩,殊不知對RINA來說,為了挺起34G的巨乳造成自己肩膀跟腰會痠痛,而且內衣只要SIZE到了G罩杯,價格就會再貴個3、4百元,讓小資的她每次採買都會心痛。

Q7:覺得哪一個女實況主是宿敵?
「宿敵……宿敵嗎?我的學姊吧?」雖RINA不願明確指出到底是誰,聊天室馬上刷了一整排「66」,心領意會就是Twitch的奶台元祖「Baby66」,過往66在實況上幾乎讓所有觀眾有「球」必「硬」,近日卻被桃園娜美壓倒聲勢,讓她也在實況中直接彎腰釋出誠意說「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RINA也端出健身環實況,乳搖到觀眾直呼「母湯,頭會暈!」兩位女實況主未來觀眾人數比拚也成了看點。

▼桃園娜美RINA實況中不吝嗇露出渾圓核彈級雪乳。(圖/桃園娜美提供)

▲▼桃園娜美RINA實況中不吝嗇露出渾圓核彈級雪乳。(圖/桃園娜美提供)


男友挑選5大條件 桃園娜美:財力不是重點

Q8:理想中男友的身高、體重
「身高一定要比我高!我大概167,穿上高跟鞋可以一樣高,所以要170以上!」至於體重部分,因為RINA不喜歡太瘦、抱起來骨感的男生,可以接受肉一點的,100公斤以下都在她的守備範圍內,聊天室粉絲們聽完自信爆棚打出「我有機會了」。

Q9:現在的男朋友多高?
RINA呆愣了一秒,笑著說「現在沒有男朋友啦!」記者鋪梗鋪了這麼久,就是為了替廣大網友問最關心的這題,可惜RINA還是沒被釣中,經過百般測驗仍保持一致答案,看來真有可能是單身中,粉絲們想追求別怕沒機會喔!

「娜美到底喜歡怎樣的男生?」廣大網友的心聲,我們聽到啦!專訪後記者私下詢問,RINA第一就說自己男友不能太幼稚,想處起來可以像個小男孩,但吵架、處理事情時要成熟理性。再來「價值觀」、「世界觀」、「人生觀」等三觀一定要合,也不能是個控制狂,對於自己的交友圈及工作不要過度干涉,彼此能夠互相尊重。

至於另外一半是否要有一定財力才能勝任?RINA則說「自己不太介意,就算只騎機車也差,我自己賺自己花,也不會花到對方的錢」,與外界所傳的斂財、騙斗內的形象頗為不同。最後一個條件,則是希望工作外的時間至少一週可以陪她約會一次,遠距離的話隔一、兩個月也沒關係,但不能接受海外!

「桃園娜美」RINA開台已兩個月,菜鳥時期被狂批「啞巴台」、「電子妓女」,在賺了斗內的同時也飽受壓力,短期內也迅速學會了與觀眾的互動,對於未來實況她強調「會一直開下去,開學後也會繼續」。就算唱歌很難聽,但RINA也說觀眾想聽就會唱,「能夠在觀眾面前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很開心」,她對著鏡頭點頭並堅定說道。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禮儀師成實況主…開台露G奶挨批「電子妓女」 桃園娜美忍淚:每晚都哭

▼身為貓奴的桃園娜美因養貓手上有許多傷痕。(圖/桃園娜美提供)

▲▼桃園娜美RINA實況中不吝嗇露出渾圓核彈級雪乳。(圖/桃園娜美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