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晃還有脆麵的沙沙聲」 王子麵造型悠遊卡24日起限期預購

▲悠遊卡公司推出王子麵造型的悠遊卡。(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推出王子麵造型的悠遊卡。(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再推出造型悠遊卡!繼年初推出「味王味精造型悠遊卡」後,再度將味王另一商品「王子麵」也變成悠遊卡,外型不但仿真,外袋與市面販售的商品材質完全相同,搖晃時還會有脆麵的沙沙聲,而預購時間限定自8月24日上午11時起至8月28日晚間23時59分止。

悠遊卡公司表示,王子麵今年上市滿50周年,悠遊卡公司特地等比例將王子麵縮小,發行「王子麵50週年紀念3D造型悠遊卡」,不但仿真,外袋與市面販售的商品材質完全相同,搖晃時還會有脆麵的沙沙聲,搭配鑰匙圈吊飾,不但可愛吸睛,還相當實用。

悠遊卡公司指出,「王子麵50週年紀念3D造型悠遊卡」將自8月24日上午11時起至8月28日晚間23時59分止,分別在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開始預購,每個售價新台幣190元,限時預購,常吃王子麵的民眾,也別忘了將從小到大的記憶收藏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