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激情片外流...BL劇卞慶華親回當時情況 謝忻認了:我有看過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BL劇《HIStory-圈套》演員卞慶華日前爆出「DIY影片」流出,經紀人證實是他年少時被網友誘導拍攝。卞慶華今(21日)擔任電商大使,找謝忻擔任嘉賓,被問到影片外流一事,卞慶華也還原當下情況。

▲▼謝忻出席LOOKin I BUY X卞慶華LOOKin for 變美的BUY家秘密。(圖/記者張一中攝)

▲卞慶華和謝忻出席電商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卞慶華說,最近的新聞是年少輕狂的時候發生的事,強調只有「1部影片」,表示被爆出後心情多少受影響,也堅持完成原定的活動,「過程是當時疏忽,那時候對網路的使用很疏忽,現在已經交由法務和警方聯繫,因為是詐騙是屬於刑事案件,所以很多地方不便透露。」卞慶華近期發行寫真書,也因新聞事件銷量增加,謝忻大推他身材好,至於是否看過影片,謝忻笑說:「我有看過照片啦!」

▲▼卞慶華、謝忻出席LOOKin I BUY X卞慶華LOOKin for 變美的BUY家秘密。(圖/記者張一中攝)

▲卞慶華、謝忻出席電商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卞慶華被問到當時情況,是否是交友的對象,他說:「就是像好朋友這樣聊天。」對於事發後的反應,謝忻趕緊救援,「對於一個小男生一定會很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要小心,對方一定是博取信任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只能說對方的詐騙技巧非常好。」經紀人則表示,後續有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