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提訊立委集體收賄…李恆隆今沒上囚車去看病 北所曝原因

▲▼李恆隆13日上午被檢方提訊至北檢受審。(圖/記者游宗樺攝)

▲北檢近日密集提訊李恆隆,但他今日未上囚車先去就醫,北所表示,他先前已因腎臟問題出外就診過幾次。(圖,資料照/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近日密集提訊前太流董座李恆隆,本來都相當配合的他,21日卻沒搭上囚車、先去看了醫生;台北看守所副座表示,雖不清楚李恆隆今日看診的原因,但他先前因腎臟問題,出外就診過幾次,推斷這次也是類似的原因。

李恆隆委任律師杜英達曾受訪表示,李恆隆曾換過腎、身體狀況不好,每天都要吃抗排斥的藥,台北看守所健康檢查後,也讓他出外就醫過幾次。

李恆隆為爭奪SOGO經營權,涉嫌透過仲介,向立委陳超明、廖國棟、蘇震清、前時代力量黨魁徐永明等人行賄,企圖施壓政府官員,推動修改公司法第9條,更有證人於偵查中,向檢方表示「經濟部官員壓力很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