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追思會823在北市府舉辦 國民黨歷任主席齊聚緬懷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故行政院長郝柏村。(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在3月30日離世,當時因新冠肺炎疫情,身為一級上將的郝柏村在家祭後低調依照軍方儀式送別。由於家屬受到政界、軍方、商界要求,將於8月23日當天舉辦追思會,屆時國民黨歷任主席,都將到場緬懷郝柏村。

根據規劃,追思會地點在台北市政府2樓二樓中央區親子劇場,時間為10時至12時,主持人為趙少康,邀請前總統馬英九致詞。該場地不大,市政府一樓將開放給一般民眾觀看轉播追思。郝柏村在99歲時受洗為基督徒,因此整個追思會將遵循基督教模式。

邀請名單上,國民黨歷任主席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前主席朱立倫,以及現任主席江啟臣都將出席。在商界部分,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前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也都會到場。軍方超過 40 位現役、退役將領出席,包含前參謀總長霍守業將軍、林鎮夷將軍,共同追念永遠的郝總長。

此次追思紀念會將播放三支微影片,其中追思篇特別採訪了張祖詒、許歷農、黃幸強、 連戰、吳伯雄、施明德,談論與郝柏村先生的交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